打造水漾肌膚的【背部換膚術】,你試左未?@Apuarius beauty medical skin therapy

我常常很在意臉上每一個細微之處,有否長痘痘呀,細紋的處理呀,但從來好少打理的的後面,即是背部~以至我個背部成個花面貓般,又痘印又多黑頭,都幾慘不忍睹!無法啦!自己又處理不到,我個人又容易出汗,好彩朋友介紹了我去試呢個【背部換膚術】療程,真心覺得正!要立刻分享給大家😁

今日來到Apuarius beauty medical skin therapy嘆下呢個【背部換膚術】療程,面的療程做得多,背部的是第一次,心情好興奮下~~

上到來位於旺角彌敦道565-567號銀座廣場21樓全層的水瓶座,見到由現在晚晚都會在公仔箱出現的代言人zoie(張poster),立刻感覺親切呢!

橱窗展示的亦都是一些好出名的醫學品牌,如Is cinical~
好快填了簡單個人資料,美容師kate就帶我入房進行療程~
特別喜歡水瓶座美容院的細心,為我準備了舒適的護枕,因為做療程可能會較長時間要面向下伏在床上,時間長了,塊面都幾唔舒服!有了軟腍腍護枕,大大減低了不適感呢!又較了暖氈,使我在過程中倍感舒適!

登登登登!肉背大公開,非常多肉的肉,大家不要見笑,只管留意療程好了(>﹏<)
療程開始前,美容師kate先為我清潔背部,接著就可以開始了。



第一個步驟就是 抽走底層黑色素 ---先 以微細水晶粉去除肌膚表面死皮達到“磨皮起漬”的效果。而微細去角質之冰亮水晶粉將皮膚底層多餘油脂和殘留物質清除,能溫和而不傷害地去除死皮。
呢個步驟完全不會感覺任何痛楚,大家可以放心,反倒有點像迷你不求人在動,感覺挺舒適呢!而且美容師kate非常細心,牛龜貢大的虎背竟然能仔細無遺地逐下逐下處理好,令我感到其專業的態度,十分抵讚呢!😍


利用先進科技,首先確保清潔皮膚表層,毛孔清潔後,可刺激底層細胞活躍,從而促進皮膚更新速率,加強再生能力,同時有助抽走底層黑色素,有淋巴排毒之功效,改善皮膚暗啞。

真是未試過都不知道原來我那虎背底層原來貢dirty!!!在我那尚算白皙的虎背內原來蘊藏了超多黑麻麻的毒素,做完第一個step,已經有效為我將肌膚徹底起漬並徹底磨除皮膚表面老化之角層,讚喔!


簡單清潔一番後,接著直接進入第二步驟:殺菌保濕 --- 活膚氧氣療程能夠將99%的純氧及活性營養,注入皮膚深層。同時令肌膚底層吸收大量純氧後,有效去除皺紋、收細毛孔、收緊肌膚、改善不均勻的膚色,並增加並強化膠原彈性蛋白,抑制誘發粉刺暗瘡的細菌滋生。
過程會感覺到有微量而帶少許力度的水分在背部噴灑,感覺舒服,同時美容師kate更告訴我,當中加入了膠原精華在內,非常為我的肌膚“進補“呢!

第三個步驟就是純天然換膚更生治療 --- 利用領先醫學品牌,獨家引入Dr Eugene Van Scott研創之配方、草本精華及抗氧化配方,溫和滋潤的特點,改善不同膚質色素失調,令敏感肌膚同樣能享受產品的超卓功效,令肌膚回復青春健康的28日更生神采的動人光澤。

先用acid均勻塗抹在背上,初頭感覺有輕微的“吉吉地“,大約一分鐘後已經沒有感覺,靜待大約兩分鐘,就會噴上中和劑,完成!


最後,就敷上蛋白mask,待乾後,就可卸去,整個【背部換膚術】就大功告成了~
完成後,果然肌膚變得白皙了,晶瑩剔透的感覺,加上毛孔暢通了,整個感覺也不一樣!簡單個多小時的療程,達到淡化黑斑、黑印,美白嫩膚的效果,令肌膚回復光澤,全過程舒適又relax,真是一試就令我愛上了!

立即登記📣 http://www.12constellation.com/enquiryent2/

有關Aquarius Beauty:
Aquarius Beauty Care & Healthy Trim Centre
Aquarius Beauty水瓶座美容健康纖體中心
電話:6607-7833
網頁:http://www.12constellation.com/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quariusBeauty
Youtube:https://youtu.be/VQR58-mK0GM
分店地址:
1. 尖沙咀寶勒巷17-19號寶勒商業大廈10樓全層 (近尖沙咀MTR D2出口)
2. 旺角彌敦道565-567號銀座廣場21樓全層 (近油麻地MTR A1出口)
3. 銅鑼灣糖街29-31號匯景商業中心11樓全層 (近銅鑼灣MTR E出口)
4. 銅鑼灣糖街29-31號匯景商業中心12樓全層 (近銅鑼灣MTR E出口)
5. 荃灣眾安街68號千色匯第一期17樓1702-1704室 (近荃灣MTR B2出口)


※是次treatment由品牌公關邀請。以上全屬shadow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合作或邀請:halloshadowking@yahoo.com.hk

 instagram:http://instagram.com/shadowccheung
please join fanpage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dowcblog
 openrice:shadowcblog


留言

熱門文章